素人的性愛風格非常多元時候也能表現像AV女優那樣的火熱情色

今日我們來用12星座的角度來分析

到底是哪幾個星座非常情慾在床上表現最像AV女優!!

 

 第一名獅子座

獅子女在性愛方面喜歡追求刺激,

女王的個性非常喜歡看著男人被自己征服的感覺

口交吸舔陰莖的技巧可以媲美專業的AV女優,

只要男人碰到獅子女一定會有極致的享受加上獅子女的那股情緒張力

享受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性高潮,大膽狂野的作風

做愛風格與AV女優相似度90分。

640_0e4cfa3d45f4e8a2ce1363d354c2fd1c.jpg

點我有更多狂野的影片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女在性愛方面喜歡求新求變,

創意的思維常常都會有不同的新點子

有時候會玩起角色扮演或是轉換做愛環境

跟著雙子女性愛會讓男人感覺到探險的感覺

你完全猜不到下一秒雙子女要帶給你甚麼樣的性愛驚喜,

場景可能是在大樓頂樓或是樓梯間

個性我行我素又大膽前衛,常常留給男人深刻的印象

這種AV的劇情常常會被雙子女帶進現實,性愛表現與AV女優相似度85分。

640_67269347db328173dbc58325bc5a30e3.jpg

點我有更多新鮮感的影片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座非常有性的吸引力,身體的每一個地方都很敏感,

只要愛撫一下陰部馬上就變得很淫水也會流個不停

天蠍女非常好色,對於性愛的過程非常享受,

AV劇情的潮吹多次高潮對於天蠍女都是可以達到

他們的性愛續航力很強,要大戰2~3回合通常沒有問題

他們在床上非常放得開,投入被男人抽送的快感

與AV女優相似度80分。

pZuZoKCZl6OcqA.jpg

點我有更多水流不止的影片

第四名金牛座

金牛女非常的溫柔,在性愛表現上喜歡營造出很好的氣氛,

他們細膩柔情跟白天的工作形象很不相同

金牛女性慾很強,性需求也非常高,他們天生喜歡性愛

對於性生活很重視,對於性的學習他們也不避諱

所以跟金牛女做愛,他們也會運用學習來的技巧來服務對方,

口交的方式千變萬化,會搞得你欲仙欲死

金牛女做愛時間都很長,他們喜歡享受高潮飄飄然的感覺

開放程度跟AV女優非常貼近相似度78分。

 

lolita_5.jpg

點我有更多高超技巧的影片

第五名雙魚女

雙魚女在性愛的配合度很高,性奴的代表就是雙魚女,

有著被虐的心理

在床上他就是你的小寵物,你想要怎麼玩他都會配合你,

雙魚女在床上非常渴望達到極樂的肉體享受,

被男人大力抽送會使雙魚女忘記自己,

雙魚女會整個進入性愛的氛圍

身體不自覺的敏感了起來,沉醉陰部被插入的刺激

銷魂的叫聲也跟著發出

結束後呈現出陶醉和滿足神情會使你非常愉快,

這種極致的性愛表現非常有當AV女優的潛能

與AV女優相似度75分。 

0019b91ec8ef15ca57a216.jpg

點我有更多沉溺被虐的影片

 

小孟老師照片2.jpg

專長:星座運勢分析    
塔羅牌流年推運

簡歷:香港YAHOO熱新聞星座預測老師
PCHOME新聞每日星座運勢預測

媒體經歷:
命運好好玩節目老師
台灣各大綜藝節目常客

臉書連結

arrow
arrow

    娜娜小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