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5最能接受口爆星座女?

小老弟又不安份,今天想來點不一樣的,讓女友嘴上下功夫,
但又怕她說不,害羞到不行的要求,你可以找的是有請專業的占卜師小孟老師為您分析


活動辦法 : 點我去投票選擇您最喜愛的星座女優,留下您的意見,就能獲得20點黃金贈點喔!!(限每人一票)選下冠軍女優加碼再您送30點喔!

 

第一名(獅子女)

    熱情豪放的獅子女,對於性愛非常享受,他們佔有慾非常的強,他們總是主導性愛的過程,在前戲期間馬上就會把男人的陰莖好好服侍一般,靈活的舌頭在龜頭上下盤旋,一下舔一下含,獅子女對於口交非常投入,他們很想把你的陰莖往喉嚨深處帶入,使你的陰莖都被包覆了起來,當你往他們的喉嚨射出時,他們會感到非常的滿足,為了接受你給的全部,獅子女會把你的精液全部吞下。

本庄優花.jpg(點我)優雅.jpg(點我)

第二名(天蠍女)

    水象星座最喜歡做愛的就是天蠍女,床上如同天蠍女的戰場,在戰場上天蠍女魅力強大,加上花招百出,口交方面的技術就更不用說了,他們除了吸咬男人的陰莖外,為了讓另一半能有更多的刺激,還會利用含冰塊帶給對方冰火五重天的感受,加上手部並用,加速性愛的快感,強烈的刺激就是希望男人趕快口爆他們,當男人大浪噴出天蠍女才會滿足停手。

水野0821.jpg(點我)  上原02.jpg     (點我)

第三名(金牛女)

     悶燒型的金牛女,在做愛中很重視整體的氣氛,只要環境氣氛對了,金牛女會慢慢解放自己內心的慾火,當愛火已經被點燃的金牛女此時非常渴望被男人佔有的感覺,他們已經等不及要嚐嚐男人的老二,把男人的陰莖當作棒棒糖來品嘗,上上下下來回,另一半越舒服金牛女就越興奮,他們在等待舒服噴射的那一刻,當你把精液都射在金牛女嘴裡時,他們會非常的滿足,所以請你別客氣的射進去吧。

香織0821.jpg(點我)局悠花.jpg(點我)

第四名(雙魚女)

    雙魚女在性愛方面非常的溫柔,在特質上完全是個小女人,你想要他怎麼服務你它們都會聽話照做,雙魚女非常喜歡服務男人,口交的方式非常的細膩,舌頭會非常的溫柔包覆男人的陰莖,從陰莖根部到龜頭都會認真的吸舔,不時還會發出流水的淫蕩聲響,這時的你快點口爆他們吧,他們在等待你舒服的發洩,只要你舒服他們都會很開心。

大規響0821.jpg(點我)吉川愛美0821.jpg(點我)

第五名(射手女)

    射手女非常享受性愛快感,在做愛的氣氛燃起,他們幾乎等不及會想把對方整個吞下,在性愛的過程中射手女的配合度也是相當高的,只要你喜歡他們都會願意配合,口交方面射手女除了快速的吸舔外,就算是陰莖下面的睪丸射手女也不會放過,一定會好好的吃過一遍,這種刺激會讓男人欲仙欲死,射手女喜歡讓對方有很舒服的感覺,所以在快速的吸舔過程中,就是希望你們可以快點口爆他們,你忍不住的噴射,將會給射手女最大的鼓勵。(小孟老師/)
松.jpg(點我)秋山翔子0821.jpg(點我)

小孟老師-星座講解
小孟老師照片2.jpg

專長:星座運勢分析    
塔羅牌流年推運

簡歷:香港YAHOO熱新聞星座預測老師
PCHOME新聞每日星座運勢預測

媒體經歷:
命運好好玩節目老師
台灣各大綜藝節目常客

臉書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小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