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在租屋洗衣間洗完衣服要去拿,收完後發現洗衣槽裡面還躺著一件內褲

女生的內褲,粉色偏皮膚色,我稍微左顧右盼,確定對面棟窗邊沒人

將內褲拿起來端詳了一下,然後偷偷聞了一下,很迅速,但還是不敵在我眼角瞬間出現的人影,是住在隔壁的女生,頭髮及肩,很瘦

但連身貼身睡衣下還是難掩凹凸有致的部位,老實說我覺得她不錯,只是住在這大概兩年多了卻不曾搭過話...

 

「你在幹嘛?」

 

她皺眉質問著我

 

「ㄜ...沒有我剛發現有一件...」

「你以為我沒看到嗎!?你剛剛把我的內褲拿起來偷聞 了一下!」

 

她直接瞪大眼的打斷我,我一直想把情勢緩和一下,但她似乎一直咄咄逼人的質問

這下把我搞到真的見笑轉生氣了!我直接把內褲舉在她面前:

 

「幹!妳知不知道我的衣服現在全都是妳的雞掰味啦!」

「操嘎咩細!」

「幹你娘say殺ㄍㄧ攏蜆仔湯啦!」

 

就在這樣被我連珠砲轟之下,她似乎泛淚咬著嘴唇,這下才意識到我好像把話講得太重了

後悔不及,因為其實一點都不臭,而且還香香的,只聞一下就有點反應了...

 

「你...你..」

 

她氣哭到結巴.. 頓時洗衣間的燈不停閃爍,周圍也變得異常安靜

她的眼神也瞬間多了股強烈的怨氣,直瞪著我

 

「......」

 

我有點傻住,這時,她慢慢的,一步步走向我,一步一步似爪牙,直到她走到我面前停下

我們互相凝視了幾秒,她飛快的蹲下,雙手急速的把我的褲子連內褲拉下

這速度真的快到非常人所能及,恐怖的表情,嘴角緩緩上揚

 

「這麼壞的孩子,我要懲罰你。」

 

她賊笑著,雖然現在的氣氛異常詭異,但這笑顏還是不禁讓我覺得她好可愛

想起了平時和她點頭打招呼的笑容,櫻桃小嘴一張,濕滑小舌一伸

緊、緊、包、覆、真、空、吸、引。這種宇宙級的爽度,要我少活幾年也甘願!

 

原來平常看似乖巧的她,卻這麼的...

大概舒服了不到五分鐘,一旁的洗衣機突然自己運轉了 起來!

槽內旋轉產生的風將她吸入!但奇怪的是這風對我卻不管用!?

 

大概不到十秒時間,她整個人消失在洗衣機內

我往裡面看,裏頭卻是呈現了黑洞一般的狀態...

懊惱的我,從一旁拿來了小板凳,放在洗衣機旁,然後站上

俯視著槽內的黑洞不解著,懶叫一樣硬挺挺的,似乎還感受的到她的餘溫..

 

說時遲那時快,她瞬間從黑洞中跳出!一口含住我的懶叫!

 

「現撈ㄟ!現撈ㄟ!」

 

我興奮的大喊,就這樣她叼著我的懶叫,但下半身還是不斷的被黑洞吞噬著

雖然她正含著我的懶叫不能說話,但此時此刻,她的表情告訴我,她很幸福...

眼角泛著淚,嘴巴緊緊含著,我俯視著她可愛的臉,雙手輕輕撫摸著她滑嫩的臉頰,難道是天意弄人?就這樣拆散我們?

 

我哭著,幾滴眼淚還滴到了她臉上,她眼睛微微睜大,然後馬上變為溫暖的笑意

我努力的讓我的懶叫充血,不可以讓她掉下去! 我不可以失去她!!!

但依舊不敵黑洞的吞噬力

「啵!」她的嘴就這樣和我的懶叫分離了

她就這樣消失在黑暗之中了

非常寧靜。

arrow
arrow

    娜娜小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