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郎中,也有人稱呼我江湖術士

從21世紀穿越來的我,對這裡的場景,有些陌生

陌生是因為從大都市來的我

沒見識過延綿不絕的山脈,沒見過細細泊流的清澈小河

穿越後一路走來雖有驚無險

卻也讓我失去了繼續冒險尋找回去的方法

利用我穿越前的生活常識,我為人們看起了病。

 

「不好了,不好了,村口黃家的媳婦屍毒發了。」

 

一個稚幼的男童邊跑邊喊,劃破了村子的寧靜。

「怎麼會這樣?」

「難道是黑水村的餓鬼殺來了嗎?」

 

純樸的莊稼人們議論紛紛,語氣中充滿了不安。

「小老弟啊,這不是我在說,我看您別在這耽擱了

要去哪兒趁早去,我們這村子怕是不能再住人了啊。」

 

供我住處歇腳的老伯,憂心忡忡地看著我說。

「帶我去看看吧,在你們這住上了幾天,我也該為大家做點事情。」

「你這年輕人,看完再後悔就來不及啦…唉。」

 

老伯嘆了口氣,拗不過我,只得領著我去村長家看看毒發的黃家媳婦

到了村長家口,一大群圍觀的鄉民擠得這水洩不通

人群外議論紛紛,卻壓不住一個女人淒厲的慘叫。

「毒發啦,毒發啦…」

「真不知道這毒是從哪來的,怎麼就沒看到身上的傷口呢?」

「黃家那小子毒發時死得更慘啊,為了制服他,十幾個鄉民合力制伏他

整個頭都給擰斷了,才將那口氣給嚥下去。」

村民們七嘴八舌的說著,倒也讓我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後果

村中的黃啟為了家中生計

不惜溜到鬧屍荒的黑水村,想偷些廢棄莊園遺留下的物品變賣

結果好處沒撈著,染了屍毒回來

咬傷了自己的媳婦。

 

我擠開人群,遠遠望著被人綑在椅子上,動彈不得的黃家媳婦

^D4D9B1C1180847F3C0BF314ED736214E8FC025448F01711862^pimgpsh_thumbnail_win_distr.jpg

看樣子確是屍毒無疑。我走上前去,對著束手無策的村長問道。

「敢問村長,這黃家媳婦的屍毒,可有用過糯米為她驅毒嗎?」

「這位年輕人,您內行啊,快來幫忙看看吧。」

「確實是屍毒無疑,只是不知傷在何處?」

 

我端詳了會兒,轉頭問老村長。

 

「這個…少俠請與我入內,我們慢慢參詳。」

 

老村長臉有遲疑之色,似有難言之隱

老村長命人將黃家少婦連人帶椅一起搬進他屋內

與我進到室中掩上大門。

 

「這黃家少婦,中毒之處在兩腿之間啊…」

「啊,為何傷在此處?」

「其中緣由,我也不是很清楚,若少俠能為黃家媳婦拔毒,或能得知一二。」

 

我上前看了看,黃家少婦雖中毒不淺,但也未至回天乏術

逐褪下她的褲子要看看她的傷口

誰知褲子才拉起點縫,一股惡臭就從褲子飄出

 

我摀著鼻子,忍住噁心緩緩拉開她的褲子

眼見少婦微微鼓起的小丘上佈滿濃密的陰毛,陰毛邊有一傷口血肉模糊

原本一對粉嫩的陰唇也因染毒變成了深黑色,陰唇上沾了些米

看樣子便是老村長為其敷上的吧?

 

我用手指掐了一粒米,仔細的看了看。

 

「這是?。」

 

我將手中的米給老村長看。

 

「奸商誤人啊!糯米摻黏米,難怪好不了啊!」

 

我將村長家中的米缸打開,仔細檢查,果然糯米中混著黏米

我挑了些糯米放置碗中,泡了些糯米水浸入毛巾

然後將沾滿糯米水的毛巾貼在少婦的陰戶上

一陣刺耳的尖叫伴隨著水落熱鐵的嘶嘶聲,少婦的陰戶冒著白煙。

 

「呼…呼…我…我怎麼了?」

 

少婦滿臉冷汗,臉色雖依舊慘白,但眼白中的黃綠色卻是消退了不少。

 

「相公…相公已不在了嗎?」

 

少婦恍神,喃喃的說著。

 

「村長,讓我和她私下談談好嗎?」

 

村長嘆了口氣,退到了屋外

我看了看仍為丈夫哀傷的少婦,過了一下子才開口。

 

「姑娘…你可是與丈夫行周公之禮時,被丈夫咬傷的嗎?」

「你…!你怎麼知道的?」

 

黃家少婦驚恐的說。

看到婦人的驚慌神情,我想我的猜測八九不離十了。

 

「請問少俠,我這毒還有救嗎?我還有個兩歲的小孩啊,她不能沒有媽媽的…」

「唉,辦法不是沒有,但是這麼兇的屍毒,這麼臭的鮑,我也是第一次見啊…」

 

我嘆了口氣,送佛送到西吧。

我輕輕地掀開蓋在陰戶上的毛巾,原本沾著糯米水的潔白毛巾

已被屍毒染成了黑色,我摀著鼻子將毛巾丟至一邊,愣愣地思考著。

 

「少俠,我還有救嗎?」

 

少婦害羞地問著,臉上泛起了紅暈

 

「有,雖然病毒已深入體內,但所幸我及時用糯米水將大部分的屍毒驅了出來

現在已暫無大礙了,只是這鮑…怕是一輩子都得這麼黑了。」

 

我嘆了口氣,一只絕世美鮑,就這樣毀了。

看這外型,似是傳說中的名器啊。

 

「黑倒不打緊,只是這餘毒,不能用一樣的方式驅出了。」

「少俠救救我啊,若少俠能將我醫治,我願一生一世為您做牛做馬。」

 

「唉…這次真的是送佛送到”吸”了,在下就為你以口吸毒吧。」

 

我說完,便不再猶豫,將頭探至少婦下體。

果真是好兇的毒,好臭的鮑。

這股氣息蘊涵著侵蝕性,才靠近一點,我便覺得雙頰刺痛。

忍著鼻息,我以口就鮑,用力的吸吮了起來。

 

「啊…」

 

少婦叫了一聲,雙頰發燙的看著我

沒一會兒就帶著粗重的鼻息,扭動著纖細白嫩的蠻腰呻吟了起來。

 

「少俠,我願為您終生為奴,將自己都獻給您…啊…再吸用力一點…啊…」

 

少婦口中胡言亂語,身體卻敏感的顫抖著。

我有苦難言,本已料到此鮑猛毒不下於砒霜

沒想到少婦的情慾滋生出這麼多愛液,讓本來無法收拾的劇毒更加難以對付。

 

「啊…要丟了,少俠,我要洩啦…」

 

我聞此言,大吃一驚急忙後退。豈知少婦體質特異

春水名穴更是名不虛傳,一股深黑汁液就這麼全噴在我臉上!

 

「幹你娘,這鮑…有毒。」

 

這是我死前的最後一句話。

arrow
arrow

    娜娜小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