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美妮,現就讀醫學系,臉書追蹤人數3000+,是個大正妹

那是一個轉來系上修共同課的新同學──阿玲。

新同學有著一頭黑色的長髮,乍看之下有些黏膩

整個人呈現出一股犀利、淡漠、古怪的氛圍……

 

當時,我已經有一個穩定交往中的帥哥男友了

或許因為性器不合吧,和他做愛時總濕不起來

後來我認識了阿玲,同意她的好友邀請

按下「確認鍵」之後的我們變得無話不談

就連醫生男友小屌早洩的事我都跟她說了。

 

那天她在我房間,阿玲神秘兮兮地提議:

 

「美妮,想不想跟我試試看?我超厲害的喔!」

 

我羞澀地點了點頭,將嘴唇迎向她的那兩瓣嘴唇

她纖巧的手指有一下沒一下的摳著我的神秘地帶

很快地,我濕潤的穴口便已泛濫成災、嬌喘不斷

 

經歷那一夜的激情,我們成為知心的好友,同時也是有著親密關係的伴侶,

然而我是個貪心的女人,雖然手指能讓我感受高潮

但還是沒有像陽具般的炙熱足以徹底燃燒我的陰道

 

某一次,我去參加了一場「雜交派對」(噓這是秘密)

派對上的食色男女,全部都化身為性致勃勃的豺狼虎豹

大奶小奶粉鮑黑鮑長屌粗屌,可說是任君選擇

最狂熱的那刻,我還清楚記得白濁精液四處噴灑的情景

我將那晚的合照上傳臉書,打卡,並在狀態上寫下:

 

「終於完成無限__的成就了──覺得幸福>////<」

 

即便我已經做好了密不通風的隱私設定(僅限摯友)

好死不死這張照片還是被一直發露我的阿玲看見了

她怒氣沖沖地跑來學生餐廳質疑我:

 

「妳為何要騙我?」

「呃……我只是不想傷害妳的心……幹嘛這麼認真?」

「我一直以為只有我能讓妳濕濕的……」

 

阿玲傷心欲絕她緊緊拉住我的手:

 

「我們難道不是最好的密友嗎?」

「滾開!你這個怪胎!」我激動推開她,不耐煩的罵道

 

身為我的「頭號粉絲」以及「最佳密友」

阿玲總是心繫著我在臉書上的一舉一動

按了誰讚、上傳了甚麼照片、照片裡有誰

她都瞭若指掌。這讓我感到有些困擾...

 

我喜歡被眾人留言按讚的虛榮,不代表我喜歡私生活受到打擾

回去之後,我立刻刪了阿玲好友,並封鎖了她

刻意無視對方的苦苦哀求跟源源不絕傳來的訊息:

 

「美妮,你在嗎?對不起……」

「拜託不要對我生氣」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跟我說話好嗎?」

「…………………………………………」

 

無論如何,我沒有再回應她

沒想到,過沒幾天,我在系上驟聞阿玲過世的消息

我感到震驚錯愕,也非常害怕

畢竟這絕對與我有關,據說她用了極詭異的手法──

 

自焚+吞大量的洨而死

 

牆上遺留著似乎是用鮮血寫的字跡──「非濕不可」

重點是,警方說屍體找不到,這是怎麼辦到的呢?

 

因為阿玲的死,我開始變得沉默

臉書上的朋友一個接一個離我而去

其後一連串的詭異怪事也陸續發生。

先是我在愛愛時私處有如被虎頭蜂螫到一樣的疼痛

後來我的炮友跟龜泌們都一個接一個悽慘的死掉了

最衰的是我的男友,那根從來沒讓我高潮過的小屌居然瞬間被利刃切斷

漸漸地,周遭跟我有關的男人都接連消失,留下我孤獨一人

 

沒有性生活的我,因為空虛寂寞覺得冷,開始了自摸的生活

我發現左手沒辦法讓我亢奮,但右手例外

就跟阿玲還活著一樣

更可怕的是,一旦開始就停不下來直到高潮為止

每天夜晚,我的右手彷彿復仇似的玩弄著我的身體

總是讓我高潮個3、4次,才像鬼一樣在黎明消失

 

原來,「非濕不可」就是阿玲最後留給我的詛咒跟懲罰……

她的靈魂像是附身在我的右手上,佔有我日後全部的性生活

如同她留下的那句遺言:「我會讓妳體會到甚麼是真正的孤獨」

我終於明白,沒有阿玲的人生是不行的,可惜已然太遲了

只能每天瘋狂自摸、再自摸、自摸、再自摸、自摸、再自摸

 

阿玲,我濕了,對不起。今晚能請妳再陪陪我好嗎?    

arrow
arrow

    娜娜小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