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68ad8c5b37c49776c2c21ca7d1965.jpg

「是人都會有性需求的!」這個道理你知我知連獨眼龍也知道,

那身障者會不會有性需求呢?

這個問題音蒂想透過下面的新興志工來告訴各位朋友。

 

性不單單只是光靠打手槍來滿足。

其實,身障者也是很渴望性,

但在這保守的社會上,

我們身障者的性往往被剝奪。

 

2013年,手天使的創辦人「黃智堅」成立了這個純義工性質的團體,

他表示道:性議題上,殘障者往往被要求壓抑,

不被當成一個人來看,甚至比狗還不如。

所以他毅然決然的創立了這個團體,用以造福廣大的身障人士。

 

性是上天所賜與的恩惠 任何人都無法剝奪

 

「青春鳥」是一名罕見的裘馨氏肌肉萎縮症患者,

這種只有十萬分之三發病率的罕見疾病,

讓患者從出生開始便漸漸失去對肌肉的控制力。

 

他自述在幾年前就知道國外有「白手套天使」的消息

如今得知台灣有「手天使」的服務,讓他興起了申請服務的念頭。

 

青春鳥回憶這段經歷時,表示:

「其實男生在打手槍確實是舒服的,

讓我覺得最奇妙的是別的女生在幫我做這件事,

都不知道怎麼形容了,心裡還是感到有點害羞。」

 

在感想的最後,青春鳥這樣寫道:「雖然跟那位性義工只有一面之緣,

還想再次跟妳說聲『謝謝』,感謝妳給我這不可思議的體驗。」

 

我想,這些性服務的資源,是需要被肯定、接納、支持的,

因為我們大家的心是健康的,性並不可恥,

那些不健康的是觀念,與沒有同等的同理心才可悲。

 

                                                   ---------MISS音蒂

 

※本文章為作者個人心情抒發,與任何實際人物、團體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小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