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DMM.R18

YouTube視頻AV診療室

20150826-3 (1).jpg   

不負責講座又來囉!在介紹今天的內容之前,Ada又要囉唆一下了!

大家都知道男生和女生除了生理上的差異之外,

在情緒上就屬衝動和理智的控制力不同,

「絕大多數」的女性對於現實和幻想區隔的很清楚,

就算想小小滿足一下驚險刺激的感覺,也只會在幻想中沈浸,

現實上是絕不可能「想」被人糟蹋、侵犯的!

幻想對女性來說,只是滿足慾望的「工具」而已,並不代表喜歡被侵犯哦!

 

接下來進入正題!

還記得嗎?Ada曾經說過:

「男生會看AV影片,就是因為多數男性很難產生幻想,

很難像女生一樣靠想像來達到高潮。」

說到這裡

男生們是不是也好奇女生都在幻想什麼呢?

接下來Ada就要跟大家介紹,

「抖M女」(被動女)最常有的幻想情境,

但是但是!「請不要自以為是做出傷害女生的舉動哦!」

20150826-3 (2).jpg   

暗戀的人愛撫

「想到暗戀人的那個人,就會讓我心跳加速,

我希望你,用你的厚實的手掌細細品味我身體的每一處。」

 

暗戀一個人是很痛苦的,每天都為了他傷神,

唯有在幻想中才能得到快樂,得不到...就越想要,

這種患得患失的感覺叫人欲罷不能。

20150826-3 (3).jpg  

喜歡他強勢的佔有

「迫不及待的想霸佔,像是宣示自己的領土般,

你的強勢讓我感到恐慌無助,但是我卻很期待,很喜歡。」

 

強勢不容拒絕的眼神、動作,居高臨下的壓迫感,

讓女生有種無法掌握情況的恐懼,但又能深深感到他勢在必得的霸氣,

同時在無助又安心的矛盾間掙扎,滋味難忘。

 20150826-3 (4).jpg  

溫柔的挑逗令人全身無力

 「要或不要?繼續或停止?一個觸碰一個撫摸都令人心醉,

很想要你繼續下去,但我卻羞澀的說不出口,只希望你別再逗弄我了。」

 

當他享受挑逗的成就感時,就有種被看穿的窘迫。

非要人承認他給的慾望,才願意更進一步,

別一臉壞笑的模樣,真是...太壞了!

 

黑暗翻譯 小護士Ada

arrow
arrow

    娜娜小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