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炒麵,是個高三的學生,

某天在福利社看到了學妹的奶油麵包掉到地上

仗義直言的我向前將其撿了起來呼喚著學妹。

 

「學妹,妳的麵包掉了唷」

 

學妹回眸不笑,瞪了我一眼,話也不留就走。

我心中暗付,媽的臭婊,難道是想逼我揍爆她嗎?

我爸跟我說過,千萬不能打女人,風度翩翩如我從小就明白箇中道理

我爸也說:「但是你可以叫女人去打女人」

不一會兒,學妹乖乖的走了回來 臉上紅潤的掌印顯得格外可愛

 

「學妹,不要浪費食物,給我吃」

 

手中握著麵包拿到學妹面前。

 

「學長...你沒聽過三秒定則嗎,這個不能吃,沒有用了啦」

 

我生平最討厭兩種人,一是腦殘,二是臭婊

 

「妳他媽的才沒用!!!」

 

我憤怒的吼道。

 

「現在連NBA都24秒才算進攻違例了,

妳不知道在那之前,麵包都還在等待著妳的侵犯嗎!」

 

我一手用力扯住學妹的頭髮

一手趴開褲子讓我的大棒棒展露出來

 

「妳最好給我他媽的看清楚」

 

終於我再也忍不住,把硬挺的陰莖插向奶油麵包

龜頭突破滿天星,整根屌沉浸在綿密的奶油之中

麵包發酵的軟硬程度實在完美,加上充滿巧思的螺旋設計

狂抽猛送三百下之後,我把滿滿的感激都射了進去。

 

「學妹,世間萬物皆有其價值用處的,還有,不要浪費食物,快快趁熱吃了他吧」

 

學妹害羞的望著地板搖搖頭

我想,孩子們總是要長大成人的

我伸出食指輕輕抬起她的下巴,看著她嬌羞的容顏。

 

「慈母手中線,憨兒做麵包,學妹不賞臉,小心被開苞」

 

學妹聽了我吟詩作對,不僅眼眶濕了,我猜下面也都濕了

我趕緊拿出衛生紙拭去學妹眼角的氾濫,不讓眼淚落下來

真的是,鮑鮑何苦為難包包呢?

學妹將奶油麵包湊近了面前,輕輕的嗅了一口,天真爛漫的對著我說:

^F2494DCE58A230EA5B346C36955E11F454E0B5D263C849CCCB^pimgpsh_thumbnail_win_distr.jpg

「學長...有味道」

「不要怕,是韭菜,沒有毒的。」

「學妹乖~ 你要記住,今天你現在不吃掉他,明天你就變成下一個奶油麵包」

 

學妹在我的鼓勵之下大口大口津津有味的吞食了起來

我想,我教會她的不只是食物浪費

而是人生的道理。

 

「學妹,這邊奶油也要給我舔乾淨」

 

從此之後學妹再也沒來過學校

隔了兩個禮拜才在垃圾掩埋場發現學妹的屍體

嘴巴裡塞著滿滿的奶油麵包…

arrow
arrow

    娜娜小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