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的颱風天的晚上,我在交友軟體上尋找我的天菜男神

可惜遇到的大多是覬覦我的美貌的色男,聊沒幾句就是問一些奇怪的問題

 

「要不要來我家看小白兔呀~」

「有看過跟千元鈔一樣長的屌嗎?」

 

太噁了,我這個人的要求並不多,只要能和我心靈相通就夠了

其他什麼,身高180,有在健身、幽默風趣、開進口車、長得像張孝全

這些應該都只是基本的吧?

唉,天底下沒好男人了嗎?

正當我這麼想時,男神就這麼出現了

我們聊了好久,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

在我們聊了半年之後的某個夜晚,他說:

 

「我想見你。」    

 

下個場景,我已經在他的大b上了,好一台把妹神駒bws

我們直奔摩鐵,在後座我不斷的撫摸他的18公分,他真的硬到不行

在房間裡,第一次清楚的看著男神,我濕了

我害羞的躲進棉被裡等他

他關了燈,只留一盞小燈,便向我靠近他說:

 

「我想幹你」

 

就向我撲過來了!

 

「等等!」

「蛤?」

 

他疑惑著,我沒說話,請他趴在床上

 

「這是什麼感覺..濕濕滑滑的...啊!啊啊啊!不要啊!!!你塞了什麼進來!??」

「啊~~~~~嘶!」     

 

小傻瓜,我的屌比你還大呢。

arrow
arrow

    娜娜小護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